© |Powered by LOFTER
❣ ☆≡
❣ 4463
❣ ファンサービス
❣ ガッチャ
❣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杂食主义、不时掉零件、话痨

SR千岁千里-无止境的探究(后篇)

「唔……总有一天我一定会拍到照片的!等我吧,美雪!」by不记取教训只抱怨别人固执的妹控



>50mb mp4格式短片,请小心流量。


speaker渣音质,安卓系统锁内部录音,索尼派的我不想搞root。

偶尔会伴着一堆萌宠啃骨打呼磨甲翻石山区交通等杂音。


下方附了些感想,含有腐发言及不自重偏见,也幷没有注意措词。

请自行斟酌忽略。



‧恭喜橘妈抢答成功!果然他非常懂得千岁的脑回路!✧*。٩(ˊᗜˋ*)و✧*。

‧所以千岁是在宿舍的走廊上边走边看名为「TENNIS」(而且非常厚)的书,边在思考无我境界的事么?

‧名为「TENNIS」(而且非常厚)的书,实在让人非常在意到底有着什么样的内容啊

‧比较这个,更让人在意的是,千岁脑内世界的运作方式啊!(๑╹◡╹๑) (别趁机黑一把


‧所以说千石邀请的成员有橘、迹部、忍足、手冢,现在外加了只千岁么?

‧回想一群高头大马的男生塞在桌球桌前(不太懂规则自由奔放地)乱打的画面就止不住笑

‧然后千岁的身高加上网球式的发球,对桌球来说真是场灾难啊_(:3 」∠ )_

‧所以说到底有多天然啊这家伙


‧橘妈大概就想着分散一下千岁钻研无我到无我的状况好让他转换下心情吧

‧但结果由于千石的提问马上就绕回去了┐(´д`)┌

‧逼迫自己的肉体超过极限<这种说法怎想也像是些什么禁术研究啊喂

‧不过其实王子们的各项机能的确很值得被好好研究一下


‧怎么……还真厉害呢……<总觉得忍足这分明就不是称赞,他实际上是想(代替大家)吐槽吧( ˘•ω•˘ )

‧岂止是那时候,我之前就一直在拜托你了<所以说快给手冢的耐心好好道谢啊!(눈‸눈)


‧说来橘妈的SR剧情后半也是被这事占去了呢

‧不控制有度的话,千岁怕不会又被猛兽气息镇压了

‧不过也实在很在意他们那男人间的约定和没有遵守的话会有怎样的后果(๑´ڡ`๑)


‧众人马上就被千岁对手冢的请求挑起了兴趣

‧承接之前的话题的话,大概是期待着是有关无我的请求?

‧嘛,大爷的话反正跟手冢有关他就肯定有兴趣了(๑´ㅁ`)


‧千歳还真的就这样在大家跟前把「妹夫」的脑洞给说出来了…

‧所以说即使看起来多像大人你们还是初中生啊

‧还有美由纪还是才将毕业的小学生吧

‧千岁你这个哥到底是怎想的(。ŏ_ŏ)


‧不过以上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大爷马上就不高兴了的反应让我有点激动ヾ(*´∀ ˋ*)ノ

‧虽然手冢一本正经地质问千岁入营的目的理由是很充分和合理,但因为是这种正在激烈地(?)打台球的场合其实也挺妙的XD

‧倒不如让人想先吐槽一下千岁还有没有记得自己答应橘妈的邀请来娱乐室是干嘛的


‧到底是谁顽固啊千岁…你到底是不是在自由过头的四天待太久了啊?ಠ_ಠ

‧这三只部长虽然都很温柔,但才没有你家那只那么好说话和拿你没办法呢

‧说来手冢的照片的话,在各种合照中剪裁出来的话说不定很易就能入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