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ed by LOFTER
❣ ☆≡
❣ 4463
❣ ファンサービス
❣ ガッチャ
❣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杂食主义、不时掉零件、话痨

神隐中,存稿定时发怖


标题是乱取的(喂

短小无脑小白文,ooc

幼年期捏造

忍足兄弟爱



好奇怪的感觉。

失重那一刻谦也几乎都认定自己这次要完了。

但结果真的如他堂兄所言,摔着了也不痛。

直至带着惊喜的心情睁开了眼睛,谦也这才发现这都是因为堂兄给自己当成了垫背的。


一直注视着仿牛背上谦也的动向的忍足,在谦也坐不住的那一刻就同时朝他冲了过去。

虽然只是身体相当柔软的孩童间的碰撞,但由于承受了谦也被抛出的冲力,忍足还是被撞得眼冒金星,一时爬不起来。


「抱、抱歉啊,侑士!你还好吗?」

当谦也不知所措的声音在头上响起,还躺在安全软垫上的忍足马上便奋力挣扎着爬了起来——


「我没事。」忍足边揉着被撞痛的眉间,边吸了吸莫名有点发痒鼻子。

眼看获得正面回复的同时,谦也仍是依样沮丧下去的样子,他随即伸手在那垂得低低的头上用力按上一记。

「你也别在意了,是我自己说会接住你的。」

「侑士…」


虽然二人正陷入了难得坦率地展现手足情深的感人情节中,但结果下一秒,忍足就因为在野牛机起动时闯入了设施的范围而被监督人员带走。

口头告诫肯定是免不过,也不知道会不会惊动到父母。

谦也对此感到的非常抱歉。



不知为何,被带走后忍足在游乐园的员工工作室中待了出奇的久。


原打算跟上却被拒诸门外的谦也,只能坐在靠近工作室那片园圃旁的长椅上独自等待。

结果在经过大半小时后,对谦也来说现况未明的他才总算获得放行。


「侑士,抱歉让你被骂了…」

看到堂兄从平时不会走近的员工小屋中走出,谦也马上就迎了上去。

他急不及待就把在心里反复回想过好几十遍的话一口气全都说完。

「还有你今天看起来一直很苦恼的样子,果然害怕成那样子的我实在太麻烦了吧?」


也许是因为对方被留住的时间实在太久,而且独自等待的期间脑海也一直萌生出各种不妙的猜测,谦也看起来异常的焦急。

相较之下,刚成为训话对象的忍足却一派轻松地作了简短的回应。

「没有啊,我今天非常的高兴,而且其实刚才也没被说几句。」


「那为什么会那么久才…」

闻言,谦也一脸不可置信的抬起头盯着忍足看。

意外地,也确实是能感到刚才还心事重重的堂兄整个人的气氛都不一样了。

但就在打算放下心来时,他又察觉到忍足身上似乎有些干掉的痕迹——


「哇——侑士这不是血吗!」

瞬间惊呼起来的谦也,抓着忍足的肩膀就是一轮猛晃。

「伤口在哪?难道是被撞到吐出血来了吗?还是他们打你了?」


「喂喂…你是不是奇怪的节目看太多了啊…」

被晃到有点头晕的忍足,历经几番尝试后才成功扣住了谦也的手。

然后待来来回回的动作总算被煞停后,他才一脸无奈地把堂弟挨得非常近的脸推开。


「和你摔在一起时稍微撞到脸了,那是鼻血,刚才在里面休息时已经止住了。」

「这样啊…」沉吟着,谦也偏起头试着回想起那个短暂的瞬间。


「好了,既然目标也达成了,现在就要回家吗?」

忍足为着今天的行程作出总结后,正在晃神的谦也却像按下了什么切换的按钮突然高呼起来。

「不!侑士你陪我到那个什么机再来一遍吧!现在莫名觉得那个再高一倍的话,好像也不会怕了!我得确认一下这个是不是真的。」


忍足干巴巴地张了张口,好一会才成功把话挤出。

「啥?穿着这种血迹斑斑的衣服?」


显然谦也已经重新打起精神来。

而且还是一贯的过份精神。


在到达游乐园后,忍足一直都被谦也的异常牵动起积压多年的愧疚情绪,综观起来今天彼此不时就客气得过份。

确实像这样自然而毫不客气的态度,才更贴合二人一贯以来的相处方式。


即使有点不讲道理,但能陪伴谦也克服心魔他肯定是很乐意的。

只是,即使撇去穿着可疑的脏衣服四处跑的问题,目前现实的条件似乎不太容许再继续了。

「虽然想说不论掉下来多少次,都会好好把接住你这种帅气话,可是刚才都像那样子被训过了,他们这次一定会盯住不让我靠近的。」

「不,侑士,我可以的,已经没问题了,你在旁边看着就好。」


闻言,忍足不可置信地看向作出和之前不一样要求的谦也。

直至视线对上了那自信得耀眼的眼神,他才叹了口气,点头应允。



刚洗过脸的堂兄弟二人拎着拧干的小手帕,坐在草地上检查着彼此身上的瘀青和擦伤。

在粗略数算过各自的战绩后,谦也这才懂得为着回家很可能得让被父母唠叨一番的事苦恼起来。

但他随即想到有堂兄在一起的话,一般都是比较能被轻易放过的。


虽然最终也无法达到数分钟内不被甩下来的结果,但在野牛机上耗尽了大半体力的谦也总算是能尽兴。

在脫离野牛机后,堂兄弟二人又一口气试着攀石和爬吊环这类谦也一直以来都会自动略过的设施。

他确实能感到只要有堂兄在旁边看着,那爬得再高也不会再害怕的信心。


有侑士在,真好。

——謙也躺到草地上如此想道。


接著在心底把刚才首次感受到的一切再度细细回味过后,他突然就猛地跳了起来。

「对了侑士,下次一起去乘云霄飞车吧!」

「啥?」


这家伙,怎么总是那么突然,又那么极端啊…


上一秒还是一脸毫无干劲的忍足,在搞懂谦也的意思后,突然就换上凝重的神色深深蹙起眉头。

对于谦也的突发其想,他显然暂时无法认同,而为了不再重蹈过去的覆辙,他更是必须说服对方放弃这种乱来的想法。


刚才重复登上野牛机的谦也显然不再害怕,但和后来的攀石和吊环一样,那本来就不过是离地数米不到的高度,以一般标准来说根本不上什么挑战。

而且纵然谦也愿意主动挑战是很好,但突然就把目标订得那么高的话,要是失败了的话不但会打回原型,甚至说不定会让情况变得更难搞。


要是稍微有点踏台就好了…


想及此,心里倏地豁然开朗的忍足舒开紧皱的眉头。

「陪你是没什么问题,前题是你能先把之前那些不敢走的楼梯全都走上几遍的话——」

「这个还不简单?现在马上就去吧!」


前题还没有说完就被打断,还坐在草地上的忍足被谦也一把抓住手拉起。

接着没待他站稳,谦也就朝着游乐场出口跑去。

由于掌心就像前来的时候一样扣在一起,忍足也被逼跟着跑了起来。

他想出言吐槽,但又怕会在无法主动停止的奔跑过程中咬到舌头,于是他只好在心底默默抱怨——


这也太急性子了吧,也完全略过了听完别人的话。


虽然偶尔会有让人受不了的感觉,而且行事作风明明就跟自己完全格格不入,甚至可以说是完全相反。

但透过陪伴这样的谦也,自己似乎也能稍微获得某种难得的活力。

今天即使中途发生了少量失血的事件,也没有感受到血压降低的影响,倒不如说是较平日更为精神。


他们总是能在对方身上找到自己所缺乏的要素。

他们总是能从对方身上获得不一样的动力。

他们总是能在同行之间变得更为完全。


这一切都让忍足觉得,有谦也在,真好。



=Ⅳ=Ⅳ=Ⅳ=Ⅳ=



——然后预想后来二人就牵着手乘云霄飞车乘到吐了。(?)

——因此忍足后来就变成不喜欢高的地方。(?)

——而谦也也从此享受起惧高所产生的战栗感。(?) 


據あの頃の王子様和ペアプリ系列来看,忍足应该不惧高只是后来变得不喜欢。

然后按谦也的角色单曲(里面那谁啊)猜测,扬言喜欢高处的他反倒可能才是有点惧高那只。

于是就生出了→说不定原点是抱着不能输给堂兄的心态,硬着头皮催眠+训练自己喜欢高的地方吧这只M也←这样的脑洞。

↑然而最后并没有写出来XDDD


于是,这下算不算是间接验证了笨蛋和烟都喜欢高的地方这说法呢?(喂! 



20190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