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ed by LOFTER
❣ ☆≡
❣ 4463
❣ ファンサービス
❣ ガッチャ
❣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杂食主义、不时掉零件、话痨

球员剧情:忍足侑士-偶尔也要热血一下(第1-3话)

「这是什么装傻,我很难吐槽耶。」by不意满足了堂兄一直心心念念想要获得吐槽的愿望却又时机错误的谦



>200mb mp4格式短片,请小心流量。


speaker渣音质,安卓系统锁内部录音,索尼派的我不想搞root。

偶尔会伴着一堆萌宠啃骨打呼磨甲翻石山区交通等杂音。


下方附了些感想,含有腐发言及不自重偏见,也幷没有注意措词。

请自行斟酌忽略。



‧忍足微笑起来的表情真的很迷人而且温暖呢…(●´ 艸`)

‧完全被他答应谦也同席时的语气和立绘给迷住了

‧所以说一部连载时到底我为什么会觉得忍足家的兄弟那么可怕啊…


‧不过那时忍足的声线确实是喘得腻得有点太过了,现在是刚刚好听着很舒服

‧而初登场时谦也的格逼基本后来就被他自己掉光了,不过还是一样傻帅傻帅的!(๑´ڡ`๑)


‧忍足打算在同席吃饭时闲聊一下这很平常

‧但谦也坐下开吃后却完全没听別人的话,而且还居然把人家对他吃太快的吐槽当成装傻

‧能想着忍足慢悠悠地打开话闸子时(气氛相当优雅),谦也却是一个劲的把食物豪迈地往嘴里塞的画面

‧完全就像是两个分别是近乎静态和高速动态的世界硬凑在一起的构图啊m9(^Д^)


‧然后确实是有点惊讶谦也没拿(习得水上跑步之类的)修行成果向忍足炫耀

‧明明败组的孩子们开始时还觉得三船总教练各种要求非常无理的呢

‧后来到底是真的因为了解而觉得这经历很普通,还是单纯坏心眼的对胜组保留了啊(´・_・`)


‧说来还得分切的牛排对谦也来说是饮料么哈哈哈

‧要不是有着教养出奇地好的公式说明的话,都要怀疑他会发出高速刺耳的餐具魔音了


‧既然有过校内大胃王夺冠的描述的话,可以推测有点竹竿的谦也本身的吸收效率是不高的

‧除了喝青汁外,该不会就是吃太快的原因吧

‧然后比较消化不良,更先会想到他要是咽住了场面一定会很壮观(且危险)吧╮(′~‵〞)╭


‧忍足过去明明一直心心念念浑身解数的想要被吐槽,结果却在并非装傻的时机时圆满了呢,感觉真糟啊

‧但其实综观来说岳人和谦也这两只平日也没少对他吐槽是了


‧虽然No xxx no life这句式是挺常见的,但老实说除了从谦也这里还真的没怎听说过No speed no life这说法呢

‧停下来只有死路一条啊<亲友石:前世はサメやったやろ~♪ 


‧然后对话进展至止明显忍足整个表情已经佛了_(:3 」∠ )_

‧重点在处处在点出正反对却又离不开的二人呢

‧还有一直觉得RB的立绘也有好好处理到いかり肩和なで肩的差別真的太棒太细心了


‧谦也又把别人的吐槽当成赞美了

‧(自认为)获得称赞后,还自然就顺带吹起小金来了

‧謙也真的很喜欢小金,也很为他感到自豪呢

‧看到对面兴致来了忍足也不打算推让,于是这两只又在拿东西两只小柱子攀比起来了。゚(゚´ω`゚)゚。


‧小金的身体能力和反射神经还真的不是盖的,如果不是比较短途的速度而是有耐力成分的话谦也也赢不了他吧(从静冈走到东京有百多公里耶)

‧然后龙马能追到刁钻的球,比较速度更是因为他与强者的经验帮助他使脑子用着技巧化解吧


‧谦也是还好啦,平日就在宠小金,所以小金吹(基本谁下场他就实力吹谁)也很合理

‧可是忍足的立场真的很奇怪耶,龙马又不代表你家啊!ಠ_ಠ

‧说来既然速度快到可以追上摩托车和公车,那你们以后干脆别让他们乘车了啊,免得这两只前科累累的傻孩子又上/下错车/睡过头(喂


‧堂兄弟较真起来吵到走廊都听得到,以谦也的嗓门来说不奇怪

‧但忍足就算难得呼喊起来,一般也还是低声气音式的呢,要吵成这样子到底是要多用力啊!

‧所以说按忍足的说法是打算应门后还要把话题给继续下去吗?你们兄弟两还真是没完没了XD

‧于是说同室的理查不清楚(看来很喜欢热闹?),但神尾肯定常常会嫌弃到逃家吧?


‧呜呜…岳人真的好可爱啊岳人…立绘看着就好像在呶嘴撒娇的样子

‧原来岳人不提,忍足还没有自己碰上谦也就激动起来的自觉么!

‧你们两个,该不会感情不好吧?<岳人问得真有技巧,要是倒过来问「该不会感情很好」的话,答案也就可能也是「当然不会」之类呢(´σ-`)


‧要是堂兄弟二人感情不好的话也不可能常走到一块了

‧能每次见着都这么吵,要么就是亲生的感情太好,要么就是想要欺负特别在意的对象之类吧

‧这里提到亲戚的用意,大概是为了表达因为二人很亲近,所以彼此才会毫无顾忌吧


‧就算四周很吵闹也能以封闭心灵解决,忍足这能力真的太好用了,而且对阅读爱情故事这回事真的相当认真啊

‧正在专注看书的忍足面对同心少女们以自身为对象的闹剧也可以充耳不闻,可是谦也喊他马上就回神了呢(然后才被打)

‧结果居然是因为看不过眼同心少女的演的段子被对方无视而沮丧…谦也真的超宠队友!(*´∀`)~♥


‧打人只能在吐糟的时候<真是温和的世界啊!但事实上王子们总的来说,不论有意无意,在打球时顺道打人(?)的例子真不少呢

‧谦也不觉就顺着小春的设定喊出孩子的妈了

‧因为裕君在场,所以孩子的爸妈这样的说法实在有点细思极恐(?)(๑•́ ₃ •̀๑)


‧谦也还在嚷别阻止自己的话,那就是说除了刚才那一下,是正在/打算继续用力的打么!

‧这真的是护短护得分寸有点微妙了呢!

‧不过为了同伴的事就总会一头热的谦也真的超级帅气啊!✧*。٩(ˊᗜˋ*)و✧*。


‧说是只有忍足没反应的话,那不就是别的人都有给出反应了么?

‧说来现场是有哪些成员啊?超在意的!


‧一脸内疚地分析现状的忍足真是善良的好孩子啊,而且也回应得非常得体

‧还有虽然老是在装傻,但小春其实三观很正也很靠谱

‧所以到底只有可爱的裕君是真‧傻子么( ˘•ω•˘ )


‧即使事情的起因是有点强逼中奖,但忍足果然是关西人啊,对搞笑是非常看重的!

‧谦也也是一贯的充当实力应援担当,老是真心的把人吹得要上天,这性格真的太棒了

‧结果和谦也开始互吹起来的小春转头就惯例地对可怜的裕君盐对应起来…

‧这差别待遇别太明显!不过就是改个名字还不容易吗!加油啊!裕君!。・゚・(つд`゚)・゚・


‧对于小春扬言要跟自己组新组合,谦也的应对真棒,果然是家教很好的孩子呢

‧也肯定是有考虑着要全力应援裕君的立场吧


‧于是忍足对自己这次没和谦也吵起来的结论,大概就是对他这次的动机与言行相当认同的意思吧

‧谦也这么会说话,而且作出的也是实在的赞美,真的很容易就会让人迷上他啊。゚ヽ(゚´Д`)ノ゚。

‧所以说对此做到完全免疫的裕君真的很强啊!还有对小春的一心一意方面也是相当让人尊敬!


‧说到互相比较兄弟二人就较真起来了,而且也一直维持异口同声的状态呢…(´∀` )

‧于是忍足维持了一半剧情的冷静这样又没了


‧关于堂兄弟间,网球上最大的对比大概是一只有千技一只没必杀吧?

‧说来谦也和忍足也分别是在身体能力和精神的范畴上各自占优呢

‧个人觉得按许斐老师的设定来说大概还是忍足略胜一筹吧

‧但因为实力相差不大,也太熟悉彼此,所以大概认真打起来的话就会变得胶着得可怕的局面也说不定


‧结果因为营内禁止私下比赛,就总是厚颜无耻地选上挑速度对决的谦真是(^ρ^)

‧然后决定比泡澡谁能泡比较久的话你真的没问题吗!忘了自己水中闭气的悲惨纪录了么!

‧还有你哥(在放学后王子中)可是有过大冷天封闭心灵走进大海(然后一脸无表情冷到嘴唇发紫)的过去呢


‧据公式资料所说,忍足还没离开大阪时是会比较得比较积极,这也是因为有着能相互竞争、一同成长的对象在吧

‧虽然后来搬家后,就(偶尔)莫名其妙像是忘了自身是关西人一样和手足延伸成各种东西论争了

‧明明私下不但会吐槽东京,也说过更喜欢关西的话,还真是不坦率呢(ㆆᴗㆆ)


‧总结来说,对忍足来说谦也就是莫名能激发肾上腺的存在吧

‧于是题目大概也可直接替换成偶尔血压上升(至正常水平)也不坏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