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ed by LOFTER
❣ ☆≡
❣ 4463
❣ ファンサービス
❣ ガッチャ
❣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杂食主义、不时掉零件、话痨

SR鬼十次郎-危机!(前篇)

「让我来挡住你!过来吧!」

「吼喔……!?」


↑怀疑遭受怀中抱珠杀的汪酱与见义勇为的爱心动保猛汉



>50mb mp4格式短片,请小心流量。


speaker渣音质,安卓系统锁内部录音,索尼派的我不想搞root。

偶尔会伴着一堆萌宠啃骨打呼磨甲翻石山区交通等杂音。


下方附了些感想,含有腐发言及不自重偏见,也幷没有注意措词。

请自行斟酌忽略。



‧因为大特价所以买了很多的葵花子给小仓鼠吃的鬼先辈真可爱

‧说着像是抱怨的话,可是宠溺的心情完全满溢出来了啊♥(´∀` )人

‧是说总觉得在他眼中看来,不时就黏着自己的小金也会像只小仓鼠吧?


‧说来RisingBeat原创的情境收藏卡No.33中,鬼先辈带着三只一年生在逗小仓鼠玩的画面看着超治愈的!

‧鬼先辈真是个装严厉(也常装不起来)的大哥哥呢


‧每次都会被小春的惊呼给吓着呢…(。ŏ_ŏ)

‧这就是那种被吓得颜艺的人作出的表情往往比让他受惊吓的事物更为可怖的状况了吧?

‧非比寻常的惨叫这形容真的非常贴切又微妙地有笑点啊


‧呜哇…居然意外让训练成守备用的杜宾自由晃荡那么可怕吗!

‧不过可怕归可怕,小春你自称可爱的屁屁还说会被吃掉是什么鬼啦!

‧到底是认真的还是逃跑也不忘敬业地搞笑啊!( ˘•ω•˘ )

‧裕君拼命要守护小春的心情也让人感动,可是那么闹腾的话绝对会更刺激到毛孩啦!


‧呜喔!飒爽登场的鬼先辈的未觉醒卡面实在是太帅气了!。:.゚ヽ(*´∀`)ノ゚.:。

‧还有不知怎地…也许是气氛问题,这个鬼先辈看起来特别的清爽啊!

‧而且在构图上来说…莫名有种小男孩在公园保护幼驯的画面感呢…(停止奇怪的联想


‧居然真的用挡下而不是驱赶的方式呢…呜呜呜…鬼先辈你真的是太善良了

‧一般人被汪酱袭击时都会用踢的反击,这里却是用抱的实在太温柔了啦!

‧而且还一脸凛然的喊着小狗狗用劝的叫他回去这是什么样的真‧动保操作啊…真的太棒了…


‧小春!你刚才那么嗲的声音是怎样<那么帅气的人肯定就是被迷住了啊!别说小春这边的也被迷住了!

‧倒是裕君你还能不为所动的坚持着对小春的关注还不忘吐槽实在是太行了啊!就是喜欢那么一心一意的你呢…(๑•̀ㅂ•́)و✧

‧于是能那么精神地打打闹闹这两只活宝肯定是没事吧


‧说来要是换作别人的话,裕君倒还可能会顺道怪罪对方勾引小春

‧可是这里他却只抱怨着小春花心,还很直接的承认了鬼先辈的帅气还有表达感激呢


‧小春和鬼先辈的立绘一点点一进一退的横移过去的画面实在太有趣了哈哈哈σ`∀´)σ

‧鬼先辈还真是老实,连进入狩猎模式的杜宾也是可爱的小汪,但却被热情的小春给吓怕了


‧于是最后大概是鬼先辈逃跑,然后小春紧追着他,裕君又追着小春跑这种食物链式的追逐绘图了吧

‧这么说来小春还真强啊,这么一下子就连走硬汉路线的鬼先辈也怕了他

‧所以说标题的危机就是指小春,而不是受到汪酱袭击呢_(:3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