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ed by LOFTER
❣ ☆≡
❣ 4463
❣ ファンサービス
❣ ガッチャ
❣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杂食主义、不时掉零件、话痨

球员剧情:远山金太郎-能够互相理解的人(第1-3话)

「说到大阪就会想到章鱼烧!章鱼烧最棒了!」by热爱章鱼烧今天脑内也是满满的章鱼烧并以大群章鱼烧占领RB版面的超级章鱼烧推广大使



>200mb mp4格式短片,请小心流量。


speaker渣音质,安卓系统锁内部录音,索尼派的我不想搞root。

偶尔会伴着一堆萌宠啃骨打呼磨甲翻石山区交通等杂音。


今天是章鱼烧之日,不对,是小金的生日呢!

愚人节贺还是待明天再说吧!(真不坚定)。


下方附了些感想,含有腐发言及不自重偏见,也幷没有注意措词。

请自行斟酌忽略。



‧裕君很自然就比较起营内和大阪的食物呢

‧猜想这群孩子大概也挺想家的吧

‧然后又想到胜组起始有被特意招待过家乡菜,难道败组回来后就没有过了么?


‧于是提到大阪的食物的话,小金的话果然就是章鱼烧了呢(:◎)≡

‧明明接话的小春说要灌注所有爱情做给小金吃,裕君却难得没有吃醋

‧而且还是相当清爽的回应着么…Σ(゚д゚)

‧这是给孩子的特别待遇?还是有着像鬼先辈的SR中一般的态度在呢?


‧怎说也好,也许是私心滤镜的关系,总觉得裕君的笑声听着特别的痴汉啊


‧结果起始一分钟多的剧情,四天的宝宝都不停说着各种赞叹章鱼烧的话呢

‧就像受到CM推广一样,说到连这边的也想吃了…_:(´□`」 ∠):_


‧谦也的反应也真的很迅速啊,居然一下子就能反应过来,小春话中的主角已经偷偷换成海堂了

‧也是因为身为吐槽役的裕君面对小春时(因为爱)不时会擅离职守,所以谦也就无意中自行顶替了么┐(´д`)┌

‧要是这样的话,话题会经历从章鱼烧换到海堂身上那么突兀的转变,说不定小春也是为了提醒搭档得好好干活啊(?)( ˘・з・)


‧虽然谦也说的都是对的…(?)(๑´ㅁ`)

‧但就算时间真的很晚了,还是无法忽略背景中看起来还很明亮的天色啊…Σ( ° △ °)

‧明明圣诞夜时,还有某些场景也有特意做出日夜黄昏和阴晴的效果,干嘛这里就偷懒了呢


‧总觉得面对小金对章鱼烧的热情,就算不喜欢也会难以开口直说啊…


‧光说不讨厌什么的,虾仙贝明明就是记载在资料上喜欢的食物之一…龙马在这种地方也莫名不坦率呢

‧结果被小金赶忙抢了一片去尝后,不是马上就摆着不情愿(而且还有点凶巴巴)的态度了么m9(^Д^)

‧猜想这除了是因为喜欢的食物被抢了,还有对方并没有给出相应评价的原因在吧


‧小金对龙马口中更好吃的虾仙贝表现出很大的兴趣,而不是先作反驳呢

‧虽然常表现得很固执,但其实是小金随时乐意听取别人的意见的好宝宝啊

‧要是龙马的虾仙贝真的足够好吃的话,故事来到这里直接就可以进入good end了(?)


‧可惜虾仙贝对小金来说,并没有足够止住争执的美味╮(′~‵〞)╭

‧于是可靠的裕太大哥哥就来带娃了!。:.゚ヽ(*´∀`)ノ゚.:。


‧小金好像都挺听裕太劝的说,也不像白石不让这不让那的情况那样会有所反弹

‧大概是因为裕太的表达相较下比较柔软吧

‧不过白石作为部长和首要的监护者,要管的事儿也多,手腕得强硬一点也是没办法的呢


‧意识到自己言行不当后,总是会乖乖道歉的小金真是好孩子啊

‧看上去挺霸道的他,出奇的不时就会展露出教养不错的一面

‧除了适时道歉外,平日问好道谢什么的都总不会缺呢(´・ω・`)


‧裕太不过是(神色略嫌勉强的)对章鱼烧表达了不讨厌,小金马上就能释怀

‧可是龙马只不过是说出章鱼烧不是最喜爱的食物他就不乐意呢!

‧这相当没自觉的差别待遇,大概是源自对那人的在意程度没跑了


‧现在是小金还没去过集训图书馆的时点么?(而且谦也看来也没去过的样子)

‧于是RisingBeat原创的情境收藏卡No.9就是发生在这之后的事了么?

‧那张(看起来正掂起腿尖)指着柜子高处的书让千岁帮忙拿的小金实在是可爱度破表啊! ε٩(๑> ₃ <)۶з


‧然后不知怎地…个人真的非常非常在意龙马替谦也把忘掉的毛巾拿来的事啊…(掩面)

‧会注意到并能认出来大概是有一定程度的熟悉吧(๑´ㅂ`๑)

‧明明公式书里还语气相当不客气的嚷着速度笨蛋什么的呢(´-ω-`)

‧四天两只以外的桃城也是龙马也是赤也也是,谦也果然后辈都处得很好啊


‧人家问的是漫画,而且自己也覆述了一趟关键词是漫画了…可是怎么答案却和漫画无关啊…

‧没在看的话怎么不干脆直说,硬是要提网球月刊啦ಠ_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也许要大家随时都能理解你是很困难的<这话由(时々奇行种的)白石说出真的非常有说服力啊

‧毕竟是被旁边的亲友也评价为言行别树一格的怪茄呢(´σ-`)


‧然后东西柱子接着突然就迎来了美日电影(甚至是英雄和战队)之争了么…

‧小金会自暴自弃的出言抱怨和龙马无法互相理解,就桃城和龙马的角度看来确实是挺吓人而且莫名其妙的

‧白石之前给出的意见也真是相当靠谱的,东西柱子明明老早就相当有默契了嘛ლ(´•д• ̀ლ

‧小金会搞不明白,是因为二人之间那共同的事,现在对他(和龙马)来说就像呼吸般平常吧


‧总的来说,通篇下来小金纠结的是无法把喜欢的东西分享给喜欢的人的不痛快感吧(๑•́ ₃ •̀๑)

‧因为龙马个性的原因,加上也不是大哥哥们,所以也不会特别给兴趣一般的话题捧场(甚至有兴趣也会装死)

‧也是由于是特别在意的对象的关系,小金才会对龙马没有作出认同的事反应特别的大吧


‧不过有着热爱网球这个共通点的前题下,就足够让你们不需要再有别的什么也可以了嘛(๑´ڡ`๑)

‧于是想起了刚看完网舞三季青学四天战一球胜负后,双太子那非常可爱的表现呢

‧小金:「再来一次!」⁽⁽٩( ๑˃̶͈̀ ᗨ ˂̶͈́◕∀ ◕。 )龙马:「好啊!」<大概就是这样子的可爱表现(萌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