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ed by LOFTER
❣ ☆≡
❣ 4463
❣ ファンサービス
❣ ガッチャ
❣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杂食主义、不时掉零件、话痨

球员剧情:千岁千里-改变、不改变(第1-3话)

「听说你在大阪都不煮饭,老是吃泡面。网球很多时候都要靠体力决胜负,你要好好摄取营养才行。」by并非单纯就像是个妈而是根本一直干着当妈的活的橘妈



>200mb mp4格式短片,请小心流量。


speaker渣音质,安卓系统锁内部录音,索尼派的我不想搞root。

偶尔会伴着一堆萌宠啃骨打呼磨甲翻石山区交通等杂音。


下方附了些感想,含有腐发言及不自重偏见,也幷没有注意措词。

请自行斟酌忽略。



‧千岁又惯性四处闲晃了,让我有不太好的预感…(幸好这次妹控属性缺席!)

‧于是说大半年光吃泡面千岁这身板是怎么维持的啊! _(┐「﹃゚。)_

‧然后新篇居然还长高了!能量转化那么高效么?


‧不过老实说按本人对千岁的认知,他至少还记得吃泡面的话大概已经值得好好表扬一下了

‧放浪主义+研究狂人这两种属性放到一起约等于无法自理真让人无法省心啊(´-ω-`)

‧可以想象白石和橘妈谈及千岁时,大概就是两只老妈在抱怨家里的娃或是蹄子的气氛没跑了

‧另外公式书提到三方面谈是由白石代为出席这点也让人非常在意…


‧离开九州后橘妈的转变,基本能锁定是不动峰的娃们和千岁所促成的吧

‧成为不动峰孩子们的道标兼保护者,猜想橘妈也是首次背负起这种种的职责与信任吧

‧但个人总认为,最初的根源还是千岁的眼伤呢。゚(゚´ω`゚)゚。


‧九州时代的橘妈和千岁都给我一种横冲直撞的小伙子的感觉

‧由于双雄这两只直男代表心都超级无敌大,所以当时对于受伤事件的处理各方面来说也真的相当糟糕…( ˘・з・)

‧至少直至和四天的3-2组在西日本大会对战,千岁也还是轻描淡写过去呢…

‧后来知道真实的严重性后,橘妈会反思自己为何一直没察觉到也不奇怪呢,感到后悔的话,后来变成那么爱操心也是理所当然的转变了


‧千岁经常把话题像随心散步一样带到不知哪去的习惯真的让人光看着也莫名生气(?)(╬゚д゚)

‧幸好橘妈足够警觉没让他打哈哈得逞


‧橘妈明明已经报备过去向,也不过是略过了晚餐时间(反正他就是厨子),神尾和深司就待不住要四处找人这到底是有多黏啊?(ㆆᴗㆆ)

‧可爱得就像被独留在家中的汪星人,人才不过离开一会就像已失踪十年一样焦急啊(σ′▽‵)σ


‧白石你们也是因为担心,所以才来接我的吗<虽然100%是这样没跑,可是总觉得这么直接说出来莫名尴尬啊…有考虑过你那名蹭得累后辈的心情么?(´・_・`)

‧虽然财前自己也还是个娃,可是看他应付小金(还有傻子裕君)的模样,就知道他其实挺会看顾人的

‧温柔体贴又相当不坦率这点也很可爱是了(๑´ㅂ`๑)


‧我什么时候嘀嘀咕咕的了<分明要不是神尾抢先打断的话,马上就会开始了吧!∑(ι´Дン)ノ


‧他会不会一直维持这个样子到晚上<要是谁都放着不管的话,毫无疑问就会成真了吧?

‧这么一说,结果橘妈果然放心不下呢

‧然后明明显然不动峰的三人分开行动时,是还没有到达饭堂的…

‧所以千岁你是不是见惯了谦也那种用塞的吃法于是常识性被麻痹了啊…


‧也许是滤镜的关系,橘妈不让千岁继续埋首研究的立绘那里,个人看起来千岁就像被抓猫咪般提起来了呢…怎么那么可爱啊!(๑´ڡ`๑)


‧于是橘妈又掌厨了!✧*。٩(ˊᗜˋ*)و✧*。

‧而且明明他还是亲自押送千岁到饭堂,为什么突然就能像料理节目一样,听着就觉得丰盛又健康的饭已经做好了啊?

‧要不是在千岁陷入沉思时迅速完成,就是为了不好好吃饭的家伙早有预备?

‧既然你都做到这个地步了,总不能不吃<什么?要不是人家特地饭都煮了,千岁你这家伙还可能到了饭堂也不用餐就跑么?ಠ_ಠ


‧按深司之前提到千岁在练习时也在分神嘀咕无我么…

‧要是平时的话,说不定千岁思考入迷后就会有意无意的逃训去了

‧不过营中没那么自由,是不可能让他重现在学校/部内那低迷得可怕的出席率呢

‧营中的各种设备和图书馆大概对千岁的研究也很有帮助吧,不过相对地要长时间集中陷下去的机会想必也很缺乏┐(´д`)┌


‧我既然说出口,就会做到最后<虽然很帅气…真的非常帅气,可是是在科技产品不适的状况下说出…也莫名可爱啊橘妈…(●´ 艸`)

‧然后明明吃饭时还绕圈子抱怨被中断研究,但又突然就说要到球场去了,千岁还真是随心所欲呢


‧进入无我的境界,比操作电脑简单太多了<哈哈哈!进入无我的自我突破,要比学会操作电脑的难题来得轻松么!m9(^Д^)

‧我好像打得比平常还要激烈<看来千岁没有自觉,但这也许是无意识缅怀过去的一种方式吧


‧这球员剧情中,还有在动画本篇故事中,别的谁说起待在九州的过去,千岁都是一副不想提的态度呢

‧唯独面对橘妈时,他总会不自觉就各种把人家和过去反复比较,而且初期显然还挺不待见对方有所改变的地方啊

‧突然觉得一直处处表现得莫名豁达的千岁,说不定也是个(对象限定)出奇念旧的人呢(´_ゝ`)


‧然后千岁和橘妈在全国大赛也没能真正的分出胜负呢,这一直都让他感觉很不痛快吧

‧毕竟虽然惯常摆着一副散漫的模样,但他的自尊心也确实很强…


‧最后是各自因为改变而获得的新归宿的到来呢

‧可是总结下来,「改变」和「不改变」之间其实也没有冲突嘛(´∀` )人


‧比较谦也那种无意识进行举报的猪队友(喂),小声地替橘妈加油的神尾君真是乖巧又可爱啊!ε٩(๑> ₃ <)۶з

‧说来这次千岁的球员剧情,光差只不二Starlight要员就都齐集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