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ed by LOFTER
❣ ☆≡
❣ 4463
❣ ファンサービス
❣ ガッチャ
❣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杂食主义、不时掉零件、话痨

活动剧情:Chocolate Kiss-迹部景吾(第1-6话+钥匙剧情)

「走吧,天空之旅要开始了,今晚月亮也依旧为了本大爷在发光啊!」by数不清已经是第几次突然把人送上天(?)的迹部大爷



>100mb mp4格式短片,请小心流量。


speaker渣音质,安卓系统锁内部录音,索尼派的我不想搞root。

偶尔会伴着一堆萌宠啃骨打呼磨甲翻石山区交通等杂音。


下方附了些感想,含有腐发言及不自重偏见,也幷没有注意措词。

请自行斟酌忽略。



‧大爷果然欣然接受了贴身采访,而且不能漏拍的要求也是绝了╮(╯∀╰)╭

‧提起只有败组参与过的崖上特训就想起那个让人笑疯了的,「如果被送到崖上的是胜组」的IF番外,大爷还马上在山顶一号给盖了房呢_(:3 」∠ )_


‧明明采访开始时有强调过不能漏拍自己的一举一动,可是又指示小春别只管看自己,也得看看别的冰帝众

‧不愧是大爷,有好好在注意着并表扬了大家的活跃呢。:.゚ヽ(*´∀`)ノ゚.:。

‧也直接表明了冰帝的大家之于自己来说不可或缺,是一个整体


‧原以为会对娱乐品看不上眼,可是不论是简单还是精心制作的成品都同等给予正面的评价

‧就算偶有模棱两可的回应,可是感觉大爷都很用心在回答,没有半点敷衍或是转移重心的样子

‧这就是KING的气度与包容力了吧,完全就是言语的艺术呢(ㅅ˘ㅂ˘)


‧说来大概也是由于大爷可说是什么也不缺,所以大家好像都倾向送他手作品

‧就像RB的生日剧情也是众人合力给他做了约克郡布丁

‧其实大爷大概只会看重并享受礼物背后的心思吧(✪ω✪)

‧回想过去出现过相似情境的时候,都总是不会出现全面认可以外的感想,真的太温柔了


‧所以对你来说有什么不是为了大爷你而存在的嘛哈哈XD

‧连接受别人的好意也是全力以赴的大爷很帅气。・゚・(つд`゚)・゚・

‧虽然一副理所当然的态度,却都会好好的珍惜别人交付的心意


‧又出现了!大爷的直升机Σ(゚д゚)

‧大爷准备的礼物和回礼还是一贯的非物质(?)而且无可取代呢(这次第几次真‧上天了?XD)


‧好好好,所以说月亮为了大爷你在发光,星星也是还有…(ry)

‧一提到日月星辰就无法不想起许斐老师给粉们亲授(?)的日月说呢…(๑´ㅂ`๑)

‧总结来说,虽说大爷的言行总是离不开华丽的修饰,可是内在却非常的朴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