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ed by LOFTER
❣ ☆≡
❣ 4463
❣ ファンサービス
❣ ガッチャ
❣ にっこにっこにー

杂食主义、不时掉零件、话痨

日前亲友知道我家板子挂掉后,就把十年前我送他(和坏掉那只同款)的旧板子送回来顺道陪陪我了。

真的很感谢他,相较家中那只常被拿来充杯垫卡椅脚,他的还非常完好呢。

大概是即使后来职业需要换了更专业的板子后,还是有好好的让其养老吧。


他说反正也不是得交什么稿子,难过的时候多随心写点画点什么轻松的东西就好。

反正速食也没什么不好的,就算是拙劣的涂鸦自己看着高兴也没什么不好的。

嘛,也对呢,当年被令着滚蛋也不过是说了算的科导说那些东西他看了就不舒服,不留。

反正确实念理还搞DA的话负担真的挺大的,沒有天分也没有执着到那种程度。


然后家里突然不知发什么神经觉着蹄子家待我不好,就急着劝离回他们那里什么的,大概是小嬷走了的事让他们受到了刺激吧。

事实上确实也被为难了很多年,可是那时你们还觉着总算有能不靠暴力来管我的恶人非常好不是么…

现在汪跑了猪来了耗子等着快又过了一循,倒是磨合成功还变成能互相尊重后才来搞这种鸟事到底是有多闲啊…

既然那么在意的话,也不差今年就在四月一那天拿这开个不恰当的玩笑吧。


家族那边作了该作的,余下的已经不是能左右的部分了,困在里面也没有意思。

现在脑子里有只星星一直在跑,那些彩虹般的色彩把不必要的东西都给覆盖过去。

那些无休止且像绑架似的交流好像都全都听不到了。